我的拿鐵咖啡忙錄的生活中 每天早上除了一定要吃早餐當然也一定要來杯買屋咖啡喝了咖啡 才能開啟一天的生活我是個每天跟時間賽跑的人時間的運用賣屋都要分配好/切割好上班.. 小孩.. 家務…工作~ 不會有做完的那一天(更何房地產況現在是一人辦公室)小孩~ 永遠操煩不完的(有小孩的人就能體會~瑣瑣碎買屋網碎的)家務~ 買菜..煮飯..洗衣..打掃…(別忘了 我可是全職上班族喔)放假買房子時我又不想宅在家裡  喜歡出去走走 到處兜兜說是蹓小孩  其租房子實是我自己也愛玩哈先生總是說我~~ 貪吃又貪玩呵呵 工作之餘 不就是房屋出租要到處玩樂 輕鬆一下嘛 說到咖啡 雖然每天一杯還好我都是煮拿鐵(到餐售屋網廳也都是很沒創意的點拿鐵)也許是拜拿鐵之賜 才有機會喝到”鮮奶” 賣房子補充到”鈣”前幾年的骨密度是負的 最近咖啡越喝越凶今年體檢竟然變成新成屋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09cydw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